张莲月

只要墙头换的快,一天更比一天帅

我喜欢上了那个绿裙子的姑娘

#APH初恋组#
#我喜欢上了那个绿裙子的姑娘#
——呐,意/大/利,我从公元900年前就开始喜欢你了。
神/圣/罗/马睁开了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,四周都是白茫茫一片,地面干净的可以看见自己的倒影。没有一点声音,寂静的可怕。他有些恐慌,于是他抽出自己的剑,战战兢兢的向前走,想找到一个可以出逃脱的出口。
实在是太安静了,同样白茫茫的景色,他好像一直在走,却又好像从来没动。
突然身后传来一阵清脆的钢琴声,在这空旷的白色世界中显得尤为突兀。
神/圣/罗/马回头想要找到声音的来源,却发现这钢琴声永远在他背后。
“神/圣/罗/马?”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。
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这个声音,不会错的,是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!可是他又怎么会来到这里……
没等他想明白,那娇小的人已经拎着绿色的小裙子来到了他的面前:“神/圣/罗/马偶尔也来帮帮忙嘛。”
帮……什么忙?
钢琴声再次响起,这次他看到了,是奥/地/利先生坐在窗边优雅的弹着钢琴。
窗户,钢琴,奥/地/利先生,圣诞树,火炉,还有面前的意/大/利……不是什么白茫茫的世界,而是在奥/地/利先生的家里。难道,是在做梦?
“神/圣/罗/马?”软糯的声音唤回了他的神智,意/大/利疑惑的看着他。
神/圣/罗/马捂住自己的脸,泪水不可抑制的从指缝中溢出。
已经太久太久……自从我离开以后……
意/大/利慌乱的扯着他的袖子,问他怎么了,却被他一把抱住。
那个时候想说却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……
就现在……
“意/大/利……”
“我对你……”
“从公元900年前我就开始喜欢你了……”
“你要走了吗?”带着哭腔的声音从怀中传出。
什么……走?
神/圣/罗/马抬头,发现身边的景物变了。
他站在离城门不远的地方,城门外是他的伙伴们。
这是……我离开的时候……
“这个……送给你。”意/大/利红着眼圈把手中的扫帚递给他,他木然的接下。
意/大/利好像纠结了很久,终于鼓起勇气,踮起脚尖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。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“意/大/利……”他想要伸手抚摸一下意/大/利的脸,却发现意/大/利已经离他越来越远。
“等等!意/大/利……”
已经什么都没有了。
奥地利先生的房子,钢琴,城门,还有意/大/利,都已经不见了。
白色的世界依然很安静。
这里……是天堂吗……
原来,我已经,战死了啊……
神/圣/罗/马跪在地上,泪水不受控制的涌出。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
她有着金棕色的柔顺的头发。
她会发出软绵绵的“ve~”的声音。
她喜欢pasta。
她很勤劳。
她穿着绿色的裙子。
我想要守护她。
然而现在,已经什么都做不到了。
END

评论

热度(16)